这里岸芷汀兰,主磕cp 瑞金,忘羡
垃圾文手,巨爱咕咕咕2333
超级金吹羡吹,有cp洁癖,忘羡不拆不逆

妖不及羡 原作:plankton筱

第十三章   装疯卖傻


“思追,你一定要相信我还是你的魏前辈。”说罢,一手搭在蓝思追的肩膀上。这让蓝思追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,但是只能回“嗯。”


接着魏无羨拖着蓝思追一路狂奔到夏铭和他新娘子的房间,而夏子安则化为一只小小的粉羽雀儿跟在后头。将头发披散下来后,没有一丝犹豫地瑞开房门,然后扑到夏铭身上嚎啕大哭道:“你个混蛋!居然不要我!和这个贱货结婚!”


红盖头已经卸下的新娘子还端坐在婚床上,看样子是正准备做事,但还没开始。而夏铭本来也是端坐在床上的,不料魏无羨这样一扑,直接往后一倒。魏无羨居然趁机就双腿跪在床上,双手抓着夏铭的衣襟。趴在夏铭身上的魏无羨披头散发衣衫凌乱,脸上略施

水粉,一时间夏铭都没认出这是跟着姑苏蓝氏一起来到的魏无羡。


蓝思追也是被这个场景吓得没了魂。而最不巧的是,一直观察着周围状况的蓝忘机和蓝景仪一并赶了过来,然后就看见如此不堪的画面。


蓝景仪马上尖叫了出来!:“这是什么情况!?”蓝忘机也瞪大了眼睛,光看推到了夏铭之人的背影就马上知道是谁,素日面无表情的脸上有几丝裂痕。



魏无羨倒一点都不紧张,反而越演越夸张。起身就是送那一脸震惊的新娘子一巴掌,“啪”的一声后,他哭道:“你个小贱人!别以为他喜欢你,他是为了掩饰我们之间的感情,才娶你!哼。”回头又对着夏铭继续说,“我说过我不要名分,但你也不能随随便便娶

个风尘女子当妻子啊!你这样我的脸往哪搁?”


夏铭惊魂未定道:“你你你你,你休要胡说八道!在下并不认识…………”话音未落,那新娘子马上打断道:“你敢骂我!你姑奶奶我可是头牌,成堆男人哄我还来不及,你这兔子敢骂我!”然后举手就要还魏无羨一个巴掌。然后这个手掌在半空中就被人截了下来,居然是蓝忘机!


那女子的手腕动不了半分,魏无羡见此更加嚣张了,又抓紧夏铭的衣襟使劲摇,大喊:“你快告诉她你爱的是我!别让她那么嚣张,居然敢骂我兔崽子。”


夏铭无奈之下只能向蓝忘机大喊:“道长!救我!我真的不认识他。我是清白的,我不是断袖!”


那新娘子听后也更加泼辣,怒气冲冲道:“就是!夏公子怎么可能是断袖。就你这小狐狸精,仗着自己几分姿色就来这里撒泼!老娘我的婚礼你都敢捣乱!也不看看自己什么货色。”


魏无羡不恼不怒,反而一脸邪笑地答:“用看吗?很明显是绝色天香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可怜楚楚梨花带雨。你这黄脸婆好意思吗?”接着转头看着思追,“道长!你要给我作证呀!我句句属实。”


可怜的蓝思追犹如石头般僵在原地,说不出一句话。


新娘子更加生气了,一边尖叫一边喊:“骚货!相公,你快说你爱我!”


“你你你……你这!”


魏无羡见夏铭被吓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硬是憋出两抹红晕和几滴泪花,一幅羞涩可人的样子道:“你什么你,人家都把身子给你了,你可不能赖账!我还是要名正言顺的!你要对我负责!”


就在魏无羡还想进一步刺激新娘子的时候,蓝忘机用另一只手,一把揽起魏无羡的腰将他从夏铭身上拖起来。然后松开抓着新娘子手腕的手,双手按着魏无羡的肩膀,神色悲伤地说:“你不是答应了我放开他,安心和我在一起的吗?”


蓝忘机这一举动让屋内每个人的脑袋都再次沸腾。蓝景仪一个不稳摔到了地上,粉色的雀儿从窗上摔到了屋外,另外几人则宛如被定格在这个瞬间般。片刻后,魏无羡神色忽然变得忧伤,缓缓道:“对不起。我爱的不是你。”接着转头看着夏铭,“和我私奔吧!”


蓝忘机脸上出现一抹怒色,举起手作扇耳光状。魏无羡瞳孔一缩。


终于夏铭终于忍不住了,大吼道:“你们到底什么情况!我谁都不爱!我只爱我自己!你们有病吗?”



在魏无羡听来是自己的计划行通了,而在夏子安的耳朵里这句话宛如刀子般凌迟着自己的每一寸肌肤。新娘子也是忍不住了,将酒杯狠狠地摔在地上,随着陶瓷碎裂的声音她大声道:“哼!老娘还是要脸的,你们这群神|经|病!活该你死|老婆。”然后大步流星地离开房间。


夏铭见新娘子的身影消失后,犹如断线木偶般往前倒去。然而预想中的疼痛感并未到来,而是一种暖意传达心头。原来夏子安不知何时跪在夏铭面前,接住了他倒下的身躯。


“少爷,和我在一起好吗?”夏子安以极其温柔的声音道。


夏铭并没有任何回答,像是沉沉睡去一般。好一会后,随着泪痕浮现,一片红羽悄然落下,大概是夏子安将这些不美好的回忆再次抹干净了。


只有夏子安和夏铭二人房内独处,其他人都离开了。魏无羡全然不理过长的裙摆,依然大步流星,边走边向三人解释来龙去脉。


“魏前辈……你这招也太狠了吧……”景仪和思追都面色无奈道。紧接着景仪责备道:“你看看含光君都被你气到了!真的是把我吓到了。”


魏无羡倒丝毫没有不好意思地说:“你又不是没见我表演过。莫家庄的时候不是玩得很开心吗?嘿嘿嘿。再说了,含光君的演技不是更加精湛吗?嗯?”


“哼,含光君和你的哪能一样!你都直接将人家……”蓝景仪实在没办法说出后面的话,毕竟蓝家教育还是很深刻的,只能涨红了脸。


“切,不管黑猫白猫抓到老鼠的就是好猫。”魏无羡如此说道。蓝思追竟然掏出一小本子,默默地记下来。

“思追呀……你不用这么夸张吧?”


“我觉得这次经历特别有价值,所以想记录下来。而且今日能见到魏前辈如此不一样的一面,实在是难得可贵。”接着对魏无羡微微一笑。这个笑容看得魏无羡有点难受,这“不一样的一面”很明显是在指夷陵老祖居然身着嫁衣。





蓝月镇客栈


四人并未在夏府多逗留,而是御剑来到一家客栈内。掌柜见三位白衣公子带着一身着嫁衣的高挑“女子”,愣住了好一会。蓝忘机也不想和他多说,将银两放到桌子上后道:“三间房。”掌柜的下意识收好银两,然后唯唯诺诺地带四人上房。


自然是魏无羡和蓝忘机一间房,二位蓝少年各自一间。关门的一瞬间,魏无羡将脚上硬挤进去的绣花鞋一踹,谈不上半点优雅地坐在床上。松了口气般道:“累死本老祖了,这鞋子着实难受。”接着换上戏谑的腔调,“蓝湛?蓝二哥哥?生气啦?我看你也玩得挺开心的呀!嘿嘿嘿,演技着实不错,挺有我的风范!哈哈哈哈……”


蓝忘机欺身而上,一手扣住魏无羡的后脑勺就是一顿狂乱的吻。檀香和淡淡的脂粉味混合在一起,竟有种诡异的沉沦感,让魏无羡一点都不想挣扎。情不自禁地伸手抚摸着蓝忘机的后颈,愉悦地回应这个激烈的吻。好一会后,唇瓣才依依不舍地分开。


“蓝二哥哥吃醋的样子特别可爱。”见蓝忘机柳眉一压薄唇微起,魏无羡马上抢话,“无聊,别闹,不知羞,魏婴!对吧?”


蓝忘机一时无言以对,魏无羡趁机凑到他耳边低声

道:“我这样好看么?嗯?”


“嗯。”牵起魏无羡的一缕秀发,轻轻烙下一吻。

“既然那么好看,那就当补偿你好了。不许生气了!再说了,你我二人配合得这么好,这恰恰说明了我们是心有灵犀呀!”


蓝忘机这才反应过来,原来又是魏无羡的一个圈套。眼前的人笑得春风满面,眸中倒影都是自己的脸庞,惹得蓝忘机很是无奈。


“沐浴更衣。”


“你不想多看看我穿嫁衣的样子吗?”


“你已嫁与我。”


魏无羡并不觉得惊讶,毕竟确实拜过堂了。但是眼底还是忍不住泛起丝丝波澜,透出的笑意宛若花瓣般柔软。蓝忘机能感觉到温柔的视线,心底一暖便起身将温水倒入木桶,然后轻柔地为魏无羡脱下不合身的嫁衣。不料魏无羡趁机勾起抹额的其中一条尾巴,连同发簪轻轻一拉,蓝忘机的头发便披散下来。另一只不老实的手抚上蓝忘机的衣襟,接着顽皮道:“一起洗嘛。相公?”















行吧,就针对我吧,靠,屏了几次了!!!????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